SFS簡訊發送平台-[發送WAP PUSH簡訊]
》》長簡訊
》》行事曆
      操作說明
      操作說明
》》登 出
 訪客 您好 ! 您的簡訊額度尚有
 
輸入檢視手機簡訊時呈現的文字簡訊標題。例如感謝你的愛護,我們要送你當紅Wii
常用抬頭 常用訊息 常用結尾
精選罐頭
請勿使用 ' (單引號)、" (雙引號)、&< 與 > 符號,建議以其他符號或全型代替,若使用 < 與 > 系統將會以 ( 與 ) 做替代,其他符號將直接過濾掉,謝謝。
◎詐騙簡訊偵測已上線,請避免使用敏感文字如:銀行、http、分期、投資關鍵字+LINE關鍵字、包裹 + 費用、包裹 + 送貨...等。(文字將不定期更新),如簡訊被165或電信攔截阻擋,一律不回補點數。
◎標題文字需在14字(42字元)內,不可使用@字元,否則將會導致發送失敗。
 
共輸入 個字元。
   
 
 
總共須
個訊息來傳送
輸入開啟GPRS聯結時呈現的文字內容(<1024字)。例如 當全世界的醫學研發中心都還在研發新一代減肥藥時,NINTENDO Wii 已打敗各家電視遊樂器及運動器材商,成功的將遊戲與運動融入一般的家庭生活中!試想!邊玩遊戲邊減肥是件多麼另人快樂的事!
001. 002. 003. 004. 005.
本次發送的簡訊共

點選最右邊的空格,會增加 5 個可以輸入門號的空格,最多共 300 個可輸入的門號!

若你想要一次發送較多的通數建議您使用

即時發送

(請注意: * 若需要變更預約發送, 請至"取消預約發送"作刪除 。)

 
網路發送簡訊省錢又方便.數位行銷方式迅速又確實
荷登國際有限公司 技術提供Copyrightc Holden International Co., LTD.